喜讯|松江区政府领导莅临校友企业大专家.COM总部视察指导工作


2018年3月1日下午,上海市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莅临大专家.COM总部视察指导工作,副区长陈小锋、松江区政协副主席赵宏卫、临港松江科技城董事长丁桂康等陪同参加。大专家.COM CEO姚娟娟女士(上海财经大学EMBA2003级校友)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1.jpg

   上海市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与平台CEO姚娟娟

   

2.jpg


区委政府领导一行对大专家.COM总部进行参观指导,对平台办公环境、技术开发和文化建设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一同观看了由数十名院士发起人录制的拜年视频。区委政府领导认真询问了大专家.COM的近期动态和运营状况,对大专家.COM取得的成绩和发展速度表示高度肯定。


3.jpg


4.jpg


各位领导都对大专家.COM的开发完善速度表示高度赞许,同时也对平台以后的工作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视察结束后,大专家.COM CEO姚娟娟女士向区委区政府和临港松江科技城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表示,大专家.COM将在区政府的持续关注支持下,继续发挥互联网+对医学教育事业的引领作用,让医生成长不再难,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5.jpg


6.jpg


文章来源:大专家.COM



优秀校友介绍|姚娟娟



大专家.COM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上海财经大学2003级EMBA。全国青联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整合医学教育分会副会长。曾在知名上市药企和大型医药物流企业担任重要管理职务,在职期间荣获省级劳动模范、省级三八红旗手标兵、省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践个人“一等功”及功勋企业家等多项荣誉称号,为2009年上海市引进人才。


校友企业介绍|大专家.COM: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大专家.COM成立于2014年,由120位医学大家(其中70位院士))共同发起。钟南山院士担任荣誉主席,樊代明院士任平台主席。由平台70位院士领衔设计、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学教育智能系统”,现已申报十余项发明专利。旨在通过该系统的实践病例教学,进一步培养各级医疗卫生人才,让医生成长不再难。


大专家.COM致力于探索实践医学新路径,基于互联网云技术等建成了服务于全国乃至全球医生的“医生云”,是运用整合医学理念形成的医生与医生的联合体。百姓通过“医生云”可选择就近的医院就诊,诊疗医生借助“医生云”可获得帮扶指导,为百姓提供完整的医疗服务。


目前,“医生云”已聚集了93个学科的3500多位大专家、近10万名主任级医师和70万名注册医生,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000多个医学教育分中心,汇集了千余种疾病的诊疗方案,完成了10多万个医学科普(含视频),收集了13万余篇经典学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