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感谢有你 ! | 商学院校友童丽霞捐赠物资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1.png

2.png


为了这场久别的重逢,为了确保返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把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开学工作中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全校上下多措并举,全力以赴。


4.png


大学校园,是无数莘莘学子的象牙塔,也是防控疫情的重要阵地。开学第一周,学校就收到了2011级iMBA校友童丽霞捐赠的防疫物资——免洗手液和额温枪,童丽霞校友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学校打造健康、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在收到捐赠后,学校第一时间将所捐赠物资登记在册,并妥善保管、合理使用,目前这些物资已经在上海财经大学的防疫工作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6.png

7.png


感谢童丽霞校友为学校的开学防疫工作保驾护航,为母校疫情防控助力!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