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隆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口罩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10115137.jpg


11月6日,上海财经大学在商学院107室举行了爱心口罩捐赠签约仪式,上财EMBA校友、懿隆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雷校友向学校慷慨捐赠了15万只防疫口罩。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基金会理事长方华,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擎宇,合作发展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吴家瑞,懿隆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徐慧文出席。仪式由商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刘黎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10115148.jpg 

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110115152.jpg



颁发捐赠证书


微信图片_20201110115156.jpg


赠送纪念品


会上,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方华与懿隆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雷校友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向徐雷校友赠送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201110115159.jpg


懿隆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雷校友介绍了本次口罩捐赠的初衷,并为学校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表示感谢。作为商学院2010级EMBA校友、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商学院校友会投融资俱乐部理事长,徐雷校友毕业多年一直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2014年创立商学院校友投融资俱乐部,他希望通过整合行业资源,发挥协同效应,为广大校友和在校生搭建一个顺畅的投融资信息学习和高效的投融资项目对接平台。疫情以来,徐雷校友多次捐款捐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一分力量。2020年10月28日,懿龙健康捐赠15万只医用外科一次性口罩,支持上海财经大学的卫生防疫工作。他感叹,学校发展越来越好了,母校为校友提供的服务也越来越周到,作为一名校友,也想为母校为校友贡献一点微薄之力,并祝愿母校将建设得更加强大、朝气蓬勃、青春永驻。


微信图片_20201110115203.jpg


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认为徐雷校友的慷慨捐赠,为学校科学精准地开展校园防疫防控,确保正常开展教育教学秩序提供了坚实保障。她表示,徐雷校友作为校友杰出代表,毕业后积极反哺母校,从担任上财MBA预面试的面试官、商学院E+e项目职业导师到创建投融资俱乐部,徐雷校友通过捐资捐物、做学生职业导师、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等各种方式回馈母校,在提升母校社会声誉,促进母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快速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徐雷校友一直身体力行地践行公益精神,展现了一名企业家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她指出,“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世界一流商学院”的院景的实现,仅仅依靠自身力量是不够的,有必要广泛地与各界实践和社会沟通,增强商学院主动适应社会需求的活力,积极邀请像徐雷校友这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通过各种形式加盟商学院,从而形成学院建设和发展进程当中一个不可或缺的“智慧硅谷”,商学院受益于这样的公益精神,也将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建设的更好。最后,她祝愿懿隆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今后继续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方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徐雷校友的这种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众多校友在防疫物资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这种行为不仅是物资上的支持,更是一种积极的、向上的、引领学校社会共生发展的先进文化。他表示,上海财经大学共有78个校友会,在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友文化方面做到了一会一品牌,并希望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各会继续培育、营造、引领这种文化情怀,留下各会独有的“文化印记”。最后,他指出校友会将通过各种校友平台宣传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和公益之举,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和校友们的自豪感,以更加细致和暖心的服务助力校友事业发展,让更多的校友感恩母校,回报母校。
 

微信图片_2020111011521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