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E 案例大咖堂】毅伟案例的发表与写作技巧

案例教学法能够结合学术理论与实际应用,把企业管理所面临的挑战引入到课堂中,学生仿佛置身在实际商业情景中,通过深入分析和探讨去解决真实商业世界的管理难题。案例工作坊的明确目标是将案例教学法的核心元素,以系统性方式配合互动与实践,形成商学案例教学特色课堂。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有着近百年的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的历史。本期案例大咖堂邀请到了该学院管理科学系教授、案例教学资深专家潘兆铭博士(Dr. Hubert Pun)为我们传授毅伟商学院的案例开发流程和他的案例写作经验。

   直播主题:毅伟案例的发表与写作技巧

   直播时间:20201119日(周四)9:00-10:30

   直播嘉宾:潘兆铭,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授


微信图片_20201117140944_副本.jpg

  嘉宾介绍:

潘兆铭(Hubert Pun)教授任教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管理科学系。潘教授在香港出生,于加拿大卑诗省大学获得工程系学士学位。工作数年后,受聘于委内瑞拉一企业的业务发展部门,从20032005年期间,全力为该公司发展于哥伦比亚、墨西哥、巴拿马和美国等地的业务。2010年,潘教授获取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运营管理和管理科学系博士学位,其后于毅伟商学院任教本科、MBA和博士课程。近年,屡获毅伟院长以及大学学生会的教学表扬奖。潘教授的研究重点包括市场推广与运营的关系、合作性供应链管理和医护运营管理。其硏究成果,获行内高度认可,并在各大重点刊物上发表,包括Manufacturing &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Decision Sciences等。此外,由2016至今,受邀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副编辑。

  讲座大纲:

  • 撰写案例面临的挑战、取舍和方法

  • 如何写一篇高水平的教学案例

  • 毅伟案例写作的精髓与特点

  参与方式:

  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92983031495;密码:369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