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思政课 | 上财第三届“校董面对面”实验中心分会场顺利举行

11月14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主办的“校董面对面”分会场在实验中心举行,张为国校董、徐建国校董、王兰凤校董、王钧校董出席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宏、副校长陈信元、校长助理郑少华,商学院、会计学院以及法学院的相关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以“青年学生成长之路——校董思政课”为主题,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主持。


640.webp.jpg


张为国校董讲述了自己在研究生学习阶段的故事,建议同学们要扎实功底紧密联系实际,拓宽知识面。徐建国校董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长和求学的故事,建议同学们一定要理论结合实践,在实践当中找问题,依靠逻辑思维研究对策解决问题。王兰凤校董分享了自己的行业情况和工作感受,呼吁学校要加强对学校学生的求职能力的培养。王钧校董讲述自己创设泰隆银行的过程和他对小微金融的一些看法,他建议同学们在学校的时候要把自己的专业学好。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在热烈的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大学生如何培养创新能力、相关技能培训、长三角一体化对上海市未来发展的影响等问题与校董嘉宾们热烈互动,校董们耐心而专业的回答令在场的同学们收获满满。


 
据了解,上海财经大学第三届校董会暨“校董面对面”活动11月14日在校举行,下午另有三场“校董面对面”活动分别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高等研究院和图书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