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M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上海咨询部—运营管理团队助理咨询顾问实习生(上海)


位职责:

1. 参与容诚运营管理咨询项目,涉及战略咨询、采购供应链咨询、数字化转型咨询等;
2. 参与各咨询项目,负责数据收集,项目评估,项目报告撰写,项目执行,项目交付等;
3. 参与项目组会议纪,撰写会议辑要文档管理等;
4. 协助项目组顾问完成日常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 大四或研三在读(应届生根据实习表现提供转正机会);
2. 供应链、信息系统及经管类专业优先,对管理咨询行业有丰厚的兴趣;
3. 良好的英语口语和书面沟通能力;
4. 一周至少出勤2天以上,并可以保证至少3个月的实习期;
5. 良好的office软件能力,如EXCEL,PPT等;
6. 能积极主动承担责任,爱学,肯学的工作的态度;
7.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


简历投递:fay.cao@rsmchina.com.cn,需投递中英文简历,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年级-可实习天数”。


公司简介:RSM创立于1964年是全球第6大的审计、税务和咨询服务网络,在全球范围内有800个办公室,将近43000位雇员。RSM的中国总部设在北京,我们拥有超过120位合伙人,3200名雇员。办公区域覆盖中国各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厦门、成都、沈阳、济南、苏州、嘉兴、南京、合肥、芜湖、福州、无锡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业务涉及审计/税务/咨询/资产评估/项目成本管理等。我们的客户遍布各个行业,包括并不限于工业、通信、电子、医疗、冶金、化工、物流、电子商务、快消、房地产、食品饮料服装、金融、咨询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