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iMBA项目第二十三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11月29日,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iMBA项目)第二十三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221.jpg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合作项目总监Nelly Zhang,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徐飞,商学院副院长董静,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晖,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执行主任陈晰,中美双方任课教师代表、业界导师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典礼。
 
在庄严的中美两国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225.jpg


领导致辞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徐飞首先做毕业致辞,向毕业生们送上学校的祝福。徐校长在致辞中赞赏了今年疫情以来iMBA项目的学生和校友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积极研发抗疫产品等行动,寄语毕业生们要继续勇于承担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把个人前途、企业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在面对复杂多样的外部环境,要保持独立的判断能力,善于发现机遇、把握机会,敢于迎难而上,努力发挥企业家精神,成为既有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又具有国际视野的商界精英。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228.jpg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校长Julian Z. Schuster、名誉校长Elizabeth J. Stroble通过视频向iMBA的毕业生们送来祝福。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韦伯斯特大学的发展近况,回顾了疫情爆发之后在线教学和中国抗疫的故事,以及疫情之后世界的发展变化,祝福毕业生们拥有一个美好的2021年。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231.jpg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233.jpg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236.jpg

师生发言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钟鸿钧作为教师代表讲话。钟老师寄语毕业生们要像baby一样看待这个世界,用热爱、好奇和勇气去拥抱世界。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239.jpg


上财iMBA1996级校友、豫园股份总裁黄震作为业界导师代表讲话,他寄语新校友们在未来的发展路上,要保持独立思考、要有全球化思维、要有情怀有担当,在厚德博学后更有能力经济匡时。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241.jpg 


2020届 iMBA项目毕业生代表马珂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代表毕业生们感谢老师们的传道授业和关怀支持,感谢同学们的互帮互助,表示定当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劈波斩浪,无畏向前。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244.jpg


颁奖环节


Richard Foristel教授为徐进梅颁发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奖牌,徐校长为潘多强、阳官保、尹筱然颁发了“杰出贡献奖”奖牌。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251.jpg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254.jpg


授证环节


Richard Foristel教授宣读了授予学位的决定,商学院董静副院长宣读毕业生名单,Richard Foristel教授和徐校长为上台的毕业生们一一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256.jpg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259.jpg



最后特别感谢2019级iMBA在读学生张帅和彭飞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