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上财商学院两位教师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奖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评选结果。我校有22项成果获奖,获奖总数位列全国第十四位;其中商学院教授蒋传海,商学院副教授(常任教职)居恒,分别获得咨询服务报告二等奖、著作论文二等奖,标志着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教育部人文社科奖项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11111.jpg


商学院积极引导教师开展“中国问题、国际范式”的国际化高水平研究,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学术创新能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近些年来承担了一批重要研究课题,积累了一批有较大影响的科研成果,为推进学科建设、推进商学教育提供了坚实的科研基础。我院将继续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高质量多元化学术评价标准,持续完善科研评价机制,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建设成为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世界一流商学院、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