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商界精英】数字化HR如何落地实践?


数字化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变革,同时也深刻影响着企业的组织和运营方式,为人力资源管理带来了两大重要挑战:既要对流程进行数字化改造,也要支持组织的整体数字化转型。虽然这看似是两个不同的项目,但它们是相互交织的;人力资源部门转型的速度越快,就越能为整个企业起到示范作用。数字化HR的概念,究竟如何变成企业可以落地并产生价值的实践?数字化HR怎样才能帮助企业解决关键问题?它又面临哪些挑战和误区?本期“商界精英”为您逐一解析。


【讲座时间】2021年1月10日(周日)16:00-17:30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博思楼203教室

【讲座主题】数字化HR如何落地实践

【讲座嘉宾】刘东畅


blob.png


【嘉宾简介】

刘东畅,原阿里巴巴未来组织实验室负责人,组织发展专家、组织科学家,原华为人才管理专家。曾负责阿里巴巴产品经理角色模型、职级和任职体系搭建,完成业界第一套产品经理创造力特质模型,可实现对产品经理的行为和结果的精准预测,应用于阿里巴巴的人才发掘与发展。同时完成多个数字化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项目,如HR角色模型、在家办公的效率与有效激励模型等。


【讲座大纲】

1.   人才幂律分布的本质不断推动管理数字化

2.   数字化不等于数据化,而是破解经验迷思

3.   定性比定量更重要,因果比相关更有意义


【参与方式】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


【关于“商界精英论坛”】

上财商学院“商界精英论坛”是我院“MBA商界精英教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面向社会的公益性讲座。通过定期邀请商界精英人士举办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活动,打造MBA与商界精英面对面的互动平台,助其职业发展、商学知识积累及自我价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