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温州市金融办签署战略合作


2020年12月18日,瓯江金融论坛暨金融服务民营经济系列活动在温州举行。论坛上,市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国泰君安证券、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签订了合作协议。温州市金融办分别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中叶资本等签订了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106113851.jpg


微信图片_20210106113927.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温州作为全国首个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是国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城市之一。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温州市金融办的战略合作,有利于加强温州与上海金融领域互动交流的深度与广度,推动差异化优势互补,形成两地金融人才资源互动、实现更大格局发展的共赢局面。

未来双方将在沪设立温州金融人才培育基地、并设立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家俱乐部温州分部,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课题支持和学术探讨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