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IT审计/咨询师


职位描述及要求 :

1. 负责IT治理审计的工作,包括编写审计报告、根据审计结果提出整改意见、跟踪整改结果等;

2. 要求具备耐心、良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 有CISA证书、证券基金从业资格证的人优先考虑。


简历投递:jwu@c-ross.com.cn,发送邮件主题请按“毕业院校-姓名-应聘岗位"格式。


公司介绍:
上海艾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上海成立,服务于金融、运营商、政府部门等机构,专注于信息安全、IT治理咨询、数据治理等业务方向。艾芒科技通过三年的自主研发和实际生产环境的反复测试,并得到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相关同仁的支持,在实际使用后提出宝贵意见,不断持续优化,形成完善的态势感知、威胁情报的解决方案——《如来威胁态势感知系统》、《陆吾数据泄露报警系统》、《弥勒联合日志分析系统》。三套系统已经产品化并运用于商业环境,得到良好的市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