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召开教学改革会议,聚焦教学团队建设和教学成果培育工作


2020年12月30日,商学院召开了教学改革会议,重点讨论教学团队建设和教学成果培育工作。上海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江晓东,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劲松,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副院长刘志阳、党委副书记刘兵勇,商学院各系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董静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14150502.jpg


微信图片_20210114150523.jpg



会上,董静副院长介绍了教学成果建设的范畴和等级,提出了教学团队建设的初步方案。商学院副院长刘志阳、院长助理王少飞两位老师做了教学成果建设的经验分享。校教务处副处长江晓东老师与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劲松老师从学校宏观层面对商学院教学成果建设的对标性、引领性、示范性、竞争性与成效性等层面进行了分析。


微信图片_20210114150550.jpg


微信图片_20210114150603.jpg


微信图片_20210114150607.jpg


微信图片_20210114150610.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兵勇、各系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就学院教学团队建设展开了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114150614.jpg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魏院长从商学院目前教学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发展和新挑战出发,要求学院教学及管理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以及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把握教学成果建设的目标、导向与手段。他希望,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住教学工作中的痛点,挖掘教学成果建设的亮点,利用先进的教学方法与手段,形成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教学团队,稳步提升教学质量与学生学习效果,持续推进商学院教学的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