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一:投融资事业部校园招聘


工作内容:投融建项目信息收集、融资模式分析、国家政策梳理等;

专业要求:金融方向;

学历要求:2021届应届硕士研究生。


招聘职位二:投融资事业部实习生


实习时间:2021年4月起至2021年7月,2-3天/每周;

实习内容:投融建项目信息收集、融资模式分析、国家政策梳理等;

专业要求:金融方向;

学历要求:2022届硕士研究生。


简历投递:有意应聘者请发简历至cobcdo@shufe.edu.cn ,邮件以及简历名称“二十冶应聘-姓名-专业”。

工作地点:上海市宝山区盘古路777号2号楼B座


公司简介: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二十冶”,英文简称缩写“MCC20”)是上市企业中冶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承建大型工业与民用工程为主的国际化综合性总承包工程集团公司。目前拥有建筑工程、冶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3项,冶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4项及多项一级资质。公司以“诚信为本”的市场经营理念,坚持“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大力实施精品战略,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