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金融衍生产品部-产品设计实习生(上海)


岗位职责 :

1、紧跟行业热点,推动场外期权、收益互换产品结构创新,协助进行场外衍生品结构设计开发;
2、协助场外衍生品协议文本、交易文件制定、维护;
3、配合拓展场外衍生品业务的分公司推广工作、客户开发工作,提供销售支持等。


应聘条件 :

1、22届/23届硕士在读研究生,金融工程、金融数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金融衍生品理论功底,熟悉量化、大数据分析研究,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3、具有Python、Matlab、C/C++编程能力,熟练运用SQL等数据库编程技术者优先。


简历投递:chenyunfan@xyzq.com.cn


公司介绍: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综合类、创新型证券公司,成立于1991年10月29日。2010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601377.SH)。公司注册地为福建省福州市,主要股东有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申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等。主要经营证券经纪、承销与保荐、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财务顾问、融资融券、基金与金融产品代销、基金托管、期货介绍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