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一:股票分析师(方向:医药、新能源、TMT)(3名、上海)


职位描述 :

1、 深入进行行业研究,掌握行业动态及发展规律,为基金资产行业配置提出建议;
2、 通过实地调研、专家调研、收集数据和分析,结合宏、微观经济形势,对上市公司进行分析研究,提供分析研究及投资价值报告;
3、 跟踪行业和公司变化情况,及时动态判断所跟踪公司投资价值变化,向基金经理提示所分管行业和公司的投资机会以及投资风险,对基金经理的研究需求及时反馈;
4、 构建和维护所分管行业的股票库和模拟组合,完成主管分配的其它投研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和研究生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有产业相关工作经验或者复合专业背景者优先;
2、 2年以上券商研究所、基金、保险资管等机构相关行业研究经验;
3、 掌握完备的财务分析能力和估值定价方法,研究功底扎实,具备突出的独立思考能力,逻辑性好、表达能力强,对研究充满热情;
4、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自我驱动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招聘岗位二:量化分析师(1名、上海)


职位描述 :

1、 参与投资数据的处理与分析、各种量化策略的构建与分析等;
2、 能够积极主动提出新思路、改进已有策略、并借鉴行业领先模型积极研发新策略。


岗位要求:

1、 重点院校金融、经济、数学、统计、计算机、物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应届与往届均可,有经验者优先;
2、 精通数据分析、统计学方法论和算法;
3、 精通Python,编程能力优异;
4、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对数据和市场规律有敏锐的洞察力。


招聘岗位三:渠道销售经理(1名、北京)


职位描述 :

1、 负责渠道开拓、维护、服务工作,跟踪和了解渠道需求,及时反馈并提出解决方案;
2、 制定和落实辖区营销方案,实现销售目标;
3、 组织和落实营销活动,能独立组织大型客户活动;
4、 负责渠道及客户培训工作,提供专业化服务,提升公司品牌。


岗位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业务开拓能力;
3、 勤奋好学,执行力强,能适应出差。


招聘岗位四:机构销售经理(1名、北京)


职位描述 :

1、 根据公司的机构销售总体策略,制定所负责机构客户的销售计划和营销方案;
2、 开发并维护机构客户,寻求最优的销售途径,确保销售目标的实现;
3、 进行机构客户的日常管理工作,定期拜访,组织开展营销培训活动,了解客户的需求。


岗位要求:

1、 硕士或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或相关专业;
2、 勇于开拓创新,承压能力强;
3、 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交流能力和演讲能力;
4、 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简历投递:hr@bdfund.cn,发送邮件主题请按“研究生毕业院校-本科毕业院校-姓名-应聘岗位-联系电话"格式。


公司介绍:
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博道基金”)于2017年6月由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为全国第三家“私转公”基金公司。博道基金团队和成员均源自上海博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博道投资)。成立于2013年5月的博道投资,由业界一批经验丰富、享有较高声望的资深专业人士创立,是新《基金法》颁布后第一批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也是中国基金业协会私募证券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之一。2018年2月,博道基金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博道投资的人员和产品正式迁移至博道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