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安永税务精英大赛报名通知

安永001.jpg

大赛名称: 2021年度安永税务精英大赛

参赛对象:

1.2022/2023年毕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
2.就读于税务、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或对税务有强烈兴趣的同学。
3.英语成绩优秀,六级成绩560分以上。


报名方式:

①学生可请通过以下链接提交申请:http://ey.hotjob.cn/wt/EY/web/index,(在打开页面,点击“校园招聘” ,点击项目“2021年度安永税务精英大赛”);网上申请时间为2021年2月22日至3月31日,请同学在此期间内务必完成网上申请。

②同时可向职业发展老师申请报名推荐,填写《2021安永中国税务精英大赛-财大报名表格》(附件),并附个人简历发送至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邮箱cobcdo@shufe.edu.cn(021-65447965;021-35304993),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班级+报名税务精英大赛”。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3月6日【注:申请校内报名的同时也必须完成渠道①的报名方式】。


同时附上即将于3月5日(周五)上线的安永税务春招云端分享会二维码,在分享会中,将为同学们解锁税务部门的工作内容及介绍税务精英大赛,欢迎同学们报名观看:

安永挑战赛分享会.png


公司介绍: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英语:Ernst & Young)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跨国性专业服务公司,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安永的前身是1903年成立于美国克利夫兰的Ernst & Ernst(1979年后合并为Ernst & Whinney)会计公司和1894年成立于美国纽约的Arthur Young会计公司。1989年,原八大会计事务所之中的Arthur Young及Ernst & Whinney之间的兼并造就了Ernst & Young。安永在150个国家与地区有超过700家办事处。 其提供审计(包含财务审计)、税务、交易、以及咨询服务给各类公司。安永指 Ernst & Young Global Limited的全球组织,也可指其一家或以上的成员机构,各成员机构都是独立的法人实体。安永战略与交易咨询致力让企业在资本和战略与交易策略及执行方面,专注推动及加速创造业务价值,从而协助企业驱动内部增长。在瞬息万变、日益数字化和受颠覆潮流冲击的商业环境中,支持企业的跨境资本流动,协助企业将新产品和创新意念推向市场,使企业能够不断革新运营模式,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2021安永中国税务精英大赛-财大报名表格.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