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荣获5项上海财经大学教学成果奖、2项优秀教材奖

近日,2020年上海财经大学教学成果奖和优秀教材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其中,我院收获5项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和二等奖各2项),2项优秀教材奖(均为一等奖)。

 


360截图20210304151630127.jpg



2020年,学校组织了上海财经大学教学成果奖和优秀教材奖的申报工作,经各单位申报、校教学成果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和网上公示,批准40 项成果获得2020 年上海财经大学教学成果奖、24种教材获2020年上海财经大学优秀教材奖。

 

本次获奖成果是我院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劳动的结晶,是长期以来扎根中国大地、借鉴国际先进教育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一流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开展教学研究和实践,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编写优秀教材,优先选用优秀教材,发挥优秀教材的示范和辐射作用,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