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私募产品经理(上海)
 
岗位职责 :

1、负责私募产品(资本市场类)的投资策略、市场格局、同业动态分析;
2、负责私募产品(资本市场类)的尽调和筛选工作;
3、负责私募产品(资本市场类)的产品设立全流程管理;
4、负责私募产品(资本市场类)的投后评估和存续期管理;

应聘条件 :
1、国内外重点院校金融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对证券公司业务、财富管理行业有全面了解,熟知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等产品特点。有丰富的金融产品定量定性研究积累;
3、对待工作踏实认真、目标导向,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意愿;
4、关注细节,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以及较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5、具备证券、基金从业资格,CFA证书者优先;
6、扎实的EXCEL统计分析能力以及PPT制作功底的优先。
 
简历投递:zhoumi@sxzq.com 简历和邮件名称按照“私募产品经理+姓名+学校”
 
公司介绍:

山西证券成立于1988年7月,是全国首批证券公司之一,属国有性质。公司于2010年11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500,注册资本3,589,771,547元。公司股东资金实力雄厚,经营风格稳健,资产质量优良,盈利能力良好,其构成集中体现多重优质资源,多加优势企业的强强联合。公司控股股东为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证券的经营范围基本涵盖了所有证券领域,分布于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融资、研究、期货、国际业务等板块。公司设有分公司15家,营业部127家,期货营业网点24家,为200余万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