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与光明·花博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第十届花博会开幕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合力,凝聚广大党员的先锋力量,5月11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与光明集团花博会指挥部办公室党委开展党建联建签约仪式。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光明集团花博会指挥部办公室党委副书记潘洪,商学院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2144938.jpg


签约仪式上,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强调了本次党建联建的意义,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光明人”在组织开展花博会过程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智慧和毅力,积极向上为学院发展开新局,并期待后续双方在党史学习教育、发展资源整合、服务活动联手等方面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共同促进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IMG_3200.JPG



光明集团花博会指挥部办公室党委副书记潘洪向商学院一行介绍了花博会的组织筹备情况、场馆建设背景、花卉培育情况等内容,并详细介绍了光明集团花博会指挥部办公室以“服务中心+党员驿站”为主要阵地,以“主旨活动+特色活动”为主要形式的党建内容,期待后续与商学院广泛开展相关活动,共同提高服务水平。


IMG_3258.JPG


随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共同签署《党建联建协议书》。


IMG_3295.JPG


薛丽萍向光明·花博党建服务中心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双方共同为党建联建联盟挂牌。随后参会人员依次拿起针线,共绣红旗,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IMG_3391.JPG


最后,商学院教职员工走访了党员驿站和花博会各大展区,共同领略展区建设的不易和巧思。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0426%2F04ba4cd7j00qs57ta0040d200u000gwg00it00al.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未来,共建双方将以联合学习理论、联抓党员实践、联手服务群众、联心共同发展为主要内容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形成优势相互借鉴、党员综合素养相互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共建共发展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