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利货币经纪有限公司博士生实习招聘

这份实习做什么?
基于货币经纪行业特点,参与公司相关课题研究,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1. 中国金融市场基础设施的发展;
2. 金融科技的演进路线;
3. 中国银行间市场的前景。

需要你是:
1.知名院校在校博士生,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对国内和国际金融市场有一定程度的认识,具备金融科技常识,有较强的行业研究功底;
3.踏实、细心、负责。

你可以获得:
1.国内首家货币经纪公司的行业视角,多角度探索国内金融市场;
2.研究结果有机会填补国内货币经纪行业领域空白;
3.实习表现优异者有留用机会;
4.1万元/月实习津贴。

实习时长:3-6个月。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318号星展银行大楼10F

投递要求: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zhaopin@tpsitico.com.cn,邮件标题为 “研究岗-学校-专业-姓名-可实习时长”。


公司简介:

上海国利货币经纪有限公司 [Tullett Prebon SITICO (China) Ltd.] 于2005年12月20日由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和德利万邦(欧洲)有限公司(Tullett Prebon (Europe) Limited)共同发起成立。公司坐落于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是国内首家获得银监会批准成立的货币经纪公司,开创了中国货币经纪业之先河,标志着货币经纪行业在中国的确立,是我国金融组织体系的又一次创新,对于完善中国金融市场结构、改善市场服务水平、提高市场运作效率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