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承办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理事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7月2日,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理事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可持续运营与管理学术年会工作会议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举行。我院运营管理系谢家平教授被选举为副主任委员,王文斌教授被增选为副秘书长。

会议由委员会秘书长王能民教授主持,主任委员朱庆华教授从过去、现在和将来三个方面向委员们介绍了分会的成立、发展和期望,并对上海财经大学和新疆财经大学能够在疫情的重重阻力下举办第四届中国可持续运营与管理学术年会表示感谢。

随后,上海财经大学运营管理系教师、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副主任委员谢家平教授感谢大家踊跃参会,副主任委员王兆华教授表示感谢委员会成员的努力付出,副主任委员李勇建教授表示希望分会能够为大家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各位委员通过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增进交流。

会上,秘书长王能民教授宣布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成员名单,会议选举朱庆华教授为主任委员,车阿大教授、霍宝锋教授、李勇建教授、王兆华教授、谢家平教授为副主任委员,选举王能民教授为秘书长,荣膺教授、王文斌教授为副秘书长。

最后,主任委员朱庆华教授作总结发言,对分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分会能够继续推动并形成根植于中国情景的管理理论、管理模式与决策方法,帮助中国企业实施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策略,提高我国在本领域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国际上的话语权,履行分会将理论研究与企业的实际发展相结合,帮助企业迅速成长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