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证券研究所2022届暑期实习生补录计划

招聘职位:暑期实习生(2022届)

基本要求:

1、重点高校2022年毕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实习保证3个月及以上,能尽快、现场入职实习者优先;
3、认真、踏实、靠谱,能接受高强度的工作节奏,对卖方研究有饱满的热情。

实习待遇:
1、实习待遇:基本工资,可开具实习证明
2、留用机会:参与暑期留用考核,通过留用答辩可获确定性转正机会
3、实习地点: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788号陆家嘴金控广场1号楼10层;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16层;深圳福田区金田路2030号卓越世纪中心1号楼45层。

简历投递:yjs@kysec.cn,简历邮件命名“地产+城市+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

关于开源证券研究所:
1、研之本源,金石为开。2019年底,开源证券坚定向卖方研究转型,仅用时一年就高标准建成120余人的研究团队,覆盖25个研究方向,未来将借助“市场化+法治化”的一流券商平台汇聚更多金融领域一流人才。秉承专业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研究理念,开源证券研究所特设有新能源新材料中心、新股增发并购中心、金融产品研究中心,通过差异化的研究策划和研究体系搭建,激发研究驱动的乘数效应,助力全业务链协同发展,强化研究业务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的能力,致力于打造有市场影响力和研究定价权的一流研究机构。

2、本次助理分析师补录计划,主要涉及地产方向,以留用选拔、人才储备为导向,2020年暑期答辩留用比例超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