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越秀区政府领导做客商学院

        530,骆玉鼎副院长携金融家俱乐部、MBA中心、EMBA中心及EDP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冒雨前来我院做客的广州市越秀区政府副区长赖志鸿、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郭环、越秀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学文及越秀区经济贸易局副局长孙志斌等一行人,双方展开了近两个小时的会谈。

    骆玉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和现状,之后特别就金融家俱乐部的运营和使命做了详细阐述:秉持前瞻性、思想性和建设性,在全球金融一体化以及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背景下,开辟出一个金融思想的出发地,为金融界人士提供一个传递最新金融资讯、解读前沿金融问题、交流当下业内信息的高端对话平台,以促进金融界人士思想的互动与交锋,推进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的成长与发展。

    广州市越秀区领导表示,越秀区政府正在积极推动广州市民间金融街的建立,此次受金融家俱乐部的邀请做客商学院,希望今后在金融街的组建、监管、经营以及金融政策的解读方面,得到上海财大的指导和支持,与金融家俱乐部展开多方面的合作。骆玉鼎副院长也同时表达了对广州市民间金融街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临别之际,骆玉鼎副院长与赖志鸿副区长交换礼物并合影留念,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共同促进长三角及珠三角地区的金融业发展与建设。

 

骆玉鼎副院长向赖志鸿副区长赠送礼物

 

赖志鸿副区长向骆玉鼎副院长赠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