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佰利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只要你决心坚定,这里有纯粹实干的工作环境;只要你想学本领,这里有助你早担责任的老板;你的缺乏经验,可以助我们大胆想象,挑战极限;你的老板和HR, 和你一起对你的成功负责。快来金佰利,开启你的年少有为之旅!



网申链接:

PC端: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774447

扫一扫可直接申请:
图片.png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一、电商全国重点客户销售部(上海)

二、电商市场部(上海)

三、品牌市场部(上海)

四、全国重点客户销售部(NKA),(上海)

五、供应链(上海)



校招流程:

网申: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越早投递机会越大

线上测试:即日起至2021年10月上旬,分批次发放

评估中心:2021年10月

录取通知:2021年11月



关于我们:

一、认识金佰利

【近150年历史,行业领先,低调的专注】

金佰利公司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公司成立于1872年,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生产设施,拥有46000名雇员。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纸和商用消费产品是金佰利公司三大核心业务,2020年销售额逾191亿美元,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

知名品牌如Kleenex舒洁、Huggies好奇、Kotex高洁丝、Scott适高、Pull-Ups、Depend得伴、Andrex和 Poise蓓姿等,在80个国家和地区都占据着主要消费品种类中第一或者第二位的市场份额。在近150年的创业历史中,金佰利公司拥有众多的发明成果和世界首创,使一次性经期护理用品被广泛接纳。


二、荣耀金佰利

【2017-2020年,蝉联4年“亚洲最佳雇主”】
【2020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
【多年入围《财富杂志》“最值得敬佩的公司”榜单】
【连续14年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2018年全球企业声望100强】
【2020世界最具道德公司】
【2020-2021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称号】
【2021亚洲最佳职场大型企业榜单七十强,排名第14位】    
 

三、培训生项目介绍

金佰利培训生分为管理培训生和技术培训生两条发展路径,项目时长2年。通过2年的“加速器计划”,助力你在经验、能力、视野上全副武装,在同龄人中光芒不可挡。

-0年,初入江湖,户外体验式训练营,助你迅速融入大家庭;
-0.5年,侠骨天成,提升沟通与影响力,小白摇身一变KC达人;
-1年,虎虎生威,行动学习训练营,教你如何亲自搞定一个真实且复杂的工作项目,成就感大爆发,化身职场精英人;
-1.5年,崭露头角,跨部门项目你来OWN,用项目经理思维实际操盘公司跨部门项目,玩转人财物, 实现大目标;
-2年,声名鹊起,企业经营沙盘课教你如何像”CEO”一样思考全局,成为中层管理团队和技术专家接班人。


企业微信公众号:

“金佰利CareerClub”,获取更多金佰利招聘资讯。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