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模拟沙盘


02_03.png


人力资源管理模拟沙盘模拟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将企业运营中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工具、模型、方法与国内外成功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融入到虚拟企业的经营管理中,使学生在模拟运营中快速掌握人力资源管理这一专业化极强的学科知识,并使复杂、抽象、枯燥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趣味化、生动化和形象化。


在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系统中,全程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学生分组组建成不同的公司,并相互对抗竞争,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努力提升企业绩效和人力价值。




02_06.png


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训练主要是加强学生对理论课的理解,具体配合人力资源管理原理,招聘与甄选、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核心专业课的教学,增强学生的工作实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02_08.png


《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使用。




2_10.png


国际商务实验室、商务分析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