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查数据库

02_03.png


天眼查是以公开数据为切入点、以关系为核心的产品,在帮助传统企业或个人降低成本、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方面提供了产品化的解决方案。例如,银行或金融担保机构可通过天眼查所提供的信息查询及关系挖掘服务,高效率获取更多更全面可靠的借贷企业的经营状况信息,以确保借贷资金的安全性,同时也为媒体在新闻报道中提供高效、可靠的线索查询渠道,优化信息求证方式。



02_06.png


通过使用天眼查专业的企业信息查询、企业关系挖掘服务。帮助学生更加系统的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全面了解:工商信息、涉诉信息、商标专利、失信信息、企业变更与企业年报、以及企业关联关系等。让学生在数据分析中提升自己的创业思维。




02_08.png


《创业与风险投资》、《创业学》、《创业管理》、《创业领导力》、《创业策略与创业模式》课程使用。




2_10.png


国际商务实验室、商务分析实验室。


使用链接:https://std.tianyanch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