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imos软件


02_03.png


在线商战模拟系统,可以让您在完全仿真、毫无风险的环境下运营一家公司。海量的数据以及多方位的商业知识需求将激励团队协作、团员之间取长补短、竞争对手之间互相学习。 在模拟环境中学员需要换位思考,亲身感受管理者、前线部门、渠道伙伴,甚至客户的视角,诠释理解整个公司运作及营销决策,启发学员战略全局观。




02_06.png


1,通过模拟中的客户分析、竞争对手分析、经营策略选择以及成本利润核算提升商业敏锐,抓住企业经营的核心要素,更好地理解企业战略、经营目标和核心工作,提升商业敏锐。

2,在动态、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驾驭企业,在新事物、新业务层出不穷的大变革环境中,快速获取信息与有效数据的海洋中,在有限的时间内洞察.精准判断并做出商业决策。




02_08.png


《营销决策模拟》课程使用。




2_10.png


国际商务实验室、商务分析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