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MBA暨EMBA校友会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交流座谈会圆满举行


20211012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校友会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校友会在交大慧谷科技园组织校友会交流活动。上财商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刘黎明,上财MBA&E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智晶等,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黄淑绢,上海交大安泰MBA校友会副会长兼理事长胡洪飞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1.png

 

活动伊始,刘黎明主任借用“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表达了此次交流活动的初衷,随后胡洪飞理事长也代表安泰MBA校友会热烈欢迎上财MBA&EMBA校友会一行,对于有利于上财校友会发展的一定慷慨相告。


2.png


接下来,双方互相介绍了上海交大安泰MBA校友会和上财MBA&EMBA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双方就校友会组织架构、如何发挥校友的主导作用凝心聚力、双方校友组织进一步合作互动机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3.png


最后,黄淑绢主任表示非常欢迎双方校友会后续进一步交流合作,希望双方校友会加强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