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MBA暨EMBA校友会组织建设专门委员会第一次筹备会顺利召开


2021 年 8 月18 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MBA 暨 EMBA 校友会(以下简称“校友会”)组织建设专门委员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智晶、副秘书长许炳峰、副秘书长俞新亚,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刘黎明、合发办邵黎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8161355.jpg


本次筹备会议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智晶校友组织召开,会议就组织建设专门委员会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工作重点、筹建校友会地方联络处等三个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首先本次会议确定了筹备组初始成员,同时后续将根据工作需要进行人员调整和补充;确定了筹备组的工作机制,每次会议要会前有议题、会中有记录、会后有效推进落实。确保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


其次明确了筹备组近期工作重点,即建设校友会地区联络处。并以建设校友会地区联络处为抓手,推进组织建设专委会的成立。


最后具体讨论了校友会地区联络处筹建事宜。据统计MBA暨EMBA校友共计13000+校友,分布全国各地。根据每个地区不同的特点,计划在具备一定条件的地区率先建立联络处。本次筹备会议中,大家也提出希望联络处建立之后,通过丰富多样的校友活动,如校友移动课堂、校友联谊等形式,加强各地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互动。实现校友服务全覆盖。


上海财经大学MBA 暨 EMBA 校友会组织建设专门委员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大家集思广益、高效谈论中顺利召开。根据后续筹备工作的开展,筹备组将按照确定的工作机制,高效及时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