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固定收益事业部交易员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职位:固定收益事业部-销售交易部-交易员(经实习考察后提供留用机会)


招聘人数:10 人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


工作职责:
1、负责债券市场日常询价、谈判、交易和投标等;
2、负责日常固定收益类产品的销售交易业务;
3、深入了解市场,跟踪市场现券成交和资金情况;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2022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类财经专业优先,具备一定财务功底;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3、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
4、专业功底扎实,实习经历或项目经验丰富者以及具有 CPA、CFA、FRM、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


简历投递:
sxs-liubohan@wkzq.com.cn(备注:姓名- 学校-年级-应聘固收)


公司简介:
五矿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证券”)成立于2000年8月,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深圳首批荣获规范类券商资格的证券公司。公司目前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五矿金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五矿金鼎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