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上财商学院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特优”评价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发布了2021年度项目绩效评估结果,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高维和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因‘商’生‘情’,‘商情’合一:商业性朋友关系的建构机制和平衡策略研究(项目编号:71572099)”在本次绩效评估中获得“特优”评价。


微信图片_20220222143021.png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在项目结题一年后,对已结题项目实施绩效评估。通过绩效评估,促进管理科学部资助项目研究水平与成果质量不断提高,扩大管理科学研究成果的显示度与影响力,促进学科发展。绩效评估评价为特优、优秀的项目主持人再次申请项目,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资助。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坚持“顶天立地”的学术研究理念,积极引导教师开展“中国问题、国际范式”的国际化高水平研究,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大力强化“四个服务”意识,努力构筑支撑一流大学建设的一流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体系,以高水平科研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努力取得有重大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优秀成果,为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上财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