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基金电子商务部运营实习生招聘信息(有留用名额)

【招聘岗位】电子商务部运营实习生(有留用名额)


【工作地点】上海陆家嘴,时代金融中心


【职责描述】
1、协助完成短视频和直播的整体策划,包括文案撰写和互动形式等,能出镜者优先;
2、紧密追踪市场趋势,挖掘公司产品线优势及客户需求,配合公司自媒体平台及互联网销售平台完成相关内容运营、营销策划专题等;
3、积极关注新媒体的运营形式及变化,保持敏感度,协助维护策划互联网平台上的产品推广工作。


【任职要求】
1、重点院校本硕,金融财经类、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具备一定的基金投资专业知识优先;
2、熟练掌握Excel/PPT/ Word等办公软件,会使用wind资讯软件者优先;
3、做事认真,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和文字功底,思维活跃;
4、每周三天及以上,实习期三个月以上,希望能尽快入职。


【福利待遇】有实习补助(工作氛围nice)


【申请方式】
1、发送个人简历至752879142@qq.com;
2、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方式:“实习应聘-姓名-学校-专业”。


【公司简介】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由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于2003年4月28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于2003年5月9日成立。注册资本金1.65亿元人民币,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发起设立基金、基金管理业务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