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和资本基金运营管理经理助理招聘信息(2023届补招)

招聘岗位:基金运营管理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1)基金日常运营管理,包括基金设立、投资、退出、分配等相关流程的执行、投资项目定期估值、基金运营数据维护等;
2)根据基金业协会的要求完成合规性工作,包括基金备案、定期信息披露、回复协会反馈意见等;
3)定期基金报告,包括基金季报、年报等;
4)投资人沟通,与投资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根据投资人要求提供基金运营数据及运营报告等。

岗位要求:
1)2023届应届毕业生,重点院校本科以上学历,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
3)有高度责任心、抗压能力、进取精神与团队意识。

办公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555号


投递方式:

发送邮件到 hr@genharmony.com,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注明“姓名+上海财经大学+基金运营管理经理助理”。


公司简介:
君和资本是由前上海城投控股董事长、总裁安红军先生创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投资领域覆盖先进制造、TMT、消费、医疗与大健康板块。投资标的以优秀的龙头上市公司和规模较大的待上市企业为主。公司业务发展快速、具备持续募资能力和良好投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