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2023【春耕职场】开年讲座——突破职业“内卷”,笑对“百岁人生”

后疫情时代之下,从VUCA到BANI,职场充满不确定性,未来我们将会去向何方?新赛道、新技术、新职位层出不穷,职场人又该如何守正出奇,突破职业内卷,把握职场进阶新机遇?2023【春耕职场】开年讲座我们邀请到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美国PDP组织与员工发展认证讲师、上海十佳HR经理人刘华老师跟我们从“取势”、“明道”、“优术”三重维度抽丝剥茧,精准洞见职场现状、探寻职业发展之路。


刘华老师具有20年以上HR实战管理经验,尤其对世界500强外企和大型央企有深入实践。曾先后服务于百事可乐、中电国际等大型企业,熟悉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构建,组织变革、擅长人力资源规划、管理沟通、职业生涯定位与发展、情境领导力培训等。目前担任国家电投所属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上海心理学会人力资源专委会理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管教练、上海交大安泰管理学院职业导师、虹口区第九、十届党代表,虹口区“赢未来”职业规划志愿者工作室首席顾问、北外滩“刘华党代表工作室”领衔人。曾兼任央属企业总经理,对企业选人用人、经营管理、市场开发及投资运营有较深理解和体悟,其管理理念是“知人善任,人尽其才”。


刘华.jpg


讲座时间:

2023年1月7日(周六)16:45-18: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线上会议相关信息将在活动前定向发送报名成功的同学)


讲座主题:

突破职业“内卷”,笑对“百岁人生”


讲座嘉宾:

刘华 |   高级经济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美国PDP组织与员工发展认证讲师


讲座提纲:

-取势:“内卷”之下,“躺平”不易

-明道:充分认识自我,明确发展路径

-优术:突破职业瓶颈,完成人生进阶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