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渠道销售支持日常实习生招聘启事

一、关于我们
全国首家“私转公”基金公司——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鹏扬基金”)成立于2016年7月6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分公司。
截至2022年末,在优异业绩带动下,鹏扬基金成立6年,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1440亿元。非货公募基金管理规模达到874亿元,排名行业前1/4(44/185,非货规模及排名来源:海通证券),成为2016年及之后获批/成立的48家公募资产管理机构中发展速度最快、排名上升最大的基金公司。(规模数据来源:鹏扬基金、wind,截至2022/12/31)


二、岗位信息

岗位:上海分公司渠道销售支持-base上海


岗位职责:
1、各项产品数据、销售数据的统计和分析;
2、销售任务的下达、通报、考核;
3、经营分析报告、专项销售报告撰写;
4、其他营销支持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硕士在读生,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优先;
2、一周可实习3天及以上,可持续3个月;
3、工作细心严谨 ;对数字敏感;公文写作能力强,文笔佳;
4、有较强的学习、研究、分析能力;
5、熟练使用 EXCEL 和 PPT等办公软件;
6、抗压能力强;
7、此职位为日常实习生职位,无留用机会。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日常实习-岗位-学校-专业-姓名”格式命名文件及邮件主题,发送至hr@pyamc.com(例如,日常实习-上海分公司渠道销售支持-xx大学-金融专业-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