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4月18日,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宝刚,副院长李志刚,会计学系主任房巧玲,旅游学系副主任刘佳,办公室主任何淑芳,党委专职组织员、党务办副主任齐峰一行来访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常务副院长魏航、党委副书记刘兵勇、副院长董静、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余典范、行政办公室主任张莉丽会见了来宾。


640.jpg


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对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通过双方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进一步推动双方商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640 (1).jpg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向来宾介绍了商学院历史沿革、愿景使命、部门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化等方面的情况。

640 (2).jpg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林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三全育人”的开展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标和重点。

640 (3).jpg

随后,双方就行政管理体系架构及运行机制、MBA项目运营管理、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举措、教职工管理级评价考核体系、“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经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国际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640 (4).jpg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于1986年。多年来,秉承“精业博学 经世致用”的育人理念,经过不断地积累和发展,已发展成为学科层次较高、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水平高、学科发展优势突出,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研究教学型学院。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等方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