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金融变革,助力经济发展——浦江财享会系列讲座

金融是现代市场经济的核心,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对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加大对外开放作出了重要部署,积极推动金融领域改革创新,为金融市场注入新动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为财经特色显著的培养院校,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项目积极响应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紧跟金融变革步伐,关注前瞻热点话题,邀请金融领域有影响力嘉宾分享行业动态,打造金融财经领域高端对话平台,促进金融家和学生的交流互动,助力未来金融领袖的培养。


长图.jpg


“浦江财享会”第39期


讲座主题:从现代商业模式看银行的经营与管理 

讲座嘉宾:侯维栋,交通银行原副行长

嘉宾介绍:侯维栋,交通银行原副行长,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15年10月起任交通银行执行董事,2010年12月起任交通银行副行长、首席信息官。著有《增长的力量——中国商业银行产品创新管理》等著作。

讲座时间:2023年10月28日(周六)16:45-18:00

讲座地点: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实验楼B115教室

预约方式: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预约活动

侯维栋.jpg



“浦江财享会”第40期


讲座主题:期货市场运行机制及经济功能

讲座嘉宾:黄伟 上海期货交易所期货衍生品部负责人

嘉宾介绍:黄伟女士,具有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工程学博士学位,复旦大学博士后,副高职称。2009年加入上海期货交易所,先后服务于上海期货交易所研发中心、上海期货与衍生品研究院、上海期货交易所期货衍生品部,在指数设计、市场运维、风险控制、战略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主持多项省部级课题,在核心期刊上发表20余篇衍生品相关学术论文。

讲座时间:2023年11月4日(周六)16:45-18:00

讲座地点: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实验楼B117教室

预约方式: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预约活动

黄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