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iMBA项目第二十六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举办

1_副本.jp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iMBA项目第二十六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10月29日下午,近150名2023届iMBA毕业生从四面八方再聚上财中山北一路校区,迎来他们人生中的“加冕”时刻。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Simone Cummings,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商学院副院长孙琦,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执行主任陈晰,中美双方任课教师代表、业界导师代表、毕业生家属等近3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640 (1).jpg


在庄严的中美两国国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领导致辞

640 (2).jpg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许: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勇于担当敢于实践,永怀上财人的精神内核。他期待毕业生们勇敢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在中国的大地上续写上财人的精彩华章。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名誉校长Elizabeth J. Stroble、校长Julian Z. Schuster通过视频向iMBA的毕业生们送来祝福。


640 (5).jpg


特别地,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Simone Cummings不远万里亲临现场,向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福。她介绍了韦伯斯特大学近几年的发展,希望毕业生们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跨越文化鸿沟、投身于全球化的商业交流之中,对世界做出积极而深远的改变。


师生发言

640 (6).jpg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授课教师John Wilson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寄语毕业生们始终对学习保持开放心态、保持求知的好奇心,利用在校园所学习的知识和技能助力未来的职业发展。


640 (7).jpg


深圳百森智投创始人/董事长、原华为全球招聘负责人冉涛作为作为业界导师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带领同学们一起开展《商业领军人才的识别》课题研究的心路过程,勉励同学们毕业后发挥在校期间学习所思所获,取得人生更大的成就。


640 (8).jpg


薛荣同学作为2023届iMBA毕业生代表发言。他用“蜕变”一词总结了他的求学经历,包括知识层面的蜕变、精神面貌的蜕变以及同窗情谊的升华,期待开启美好的第二人生。


颁奖环节

640 (9).jpg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Simone Cummings为杨冬羚、马震寰二位同学颁发了“卓越学业奖”奖牌。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为刘荣生、杨冬羚、张建波三位同学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奖牌。


640 (10).jpg

学位授予仪式


640 (11).jpg


台上,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Simone Cummings宣读了授证词,商学院副院长孙琦教授宣读毕业生名单,Simone Cummings和陈校长共同为毕业生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640 (12).jpg


台下,任课教师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祝贺,毕业生们感谢老师们的指导和培养。至此,上财iMBA项目第二十六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正式落幕。


640 (13).jpg


最后,特别感谢2022级iMBA在读学员孔佳、张娜娜作为本届毕业典礼的特邀主持。


640 (14).jpg

640 (15).jpg


骊歌声声,从此山高海阔

桃李依依,我们来日方长

祝2023届全体iMBA毕业生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