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招:某大型国企区域财务经理招聘信息

区域财务经理—国企中级管理岗


工作地点:上海徐汇


岗位职责

1、负责整体财务运营及管理工作、内控体系的完善;参与公司重大的经营决策,并提供建议和决策支持,参与风险评估、指导、跟踪和控制。
2、统筹资金结算与运营、会计核算,及时报送各类管理报表及分析报告,为管理层提供决策依据。
3、根据整体战略方针,制定公司年度财务计划和预算工作并落实实施,负责提供财务数据以及财务分析。
4、项目财务:组织开展项目财务管理,参与项目“四算”,及时监控和汇报项目风险,跟踪项目应收账款情况。
5、财务内控:负责优化财务内控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的财务风险预警与管控机制;实施财务内控管理。
6、税务筹划:统筹整体区域的规划税负,合理把控税务风险。
7、业财融合:能与业务建立较强信任关系及良好的工作氛围,下沉帮扶一线项目,协调业务与总部各部门及团队的整体协作配合。
8、负责对公司重要经济合同及购销合同的审查,并监督合同的执行,确保企业利益不受损害。
9、负责部门团队建设及员工培养,制定财务内部相关指标,做好绩效考核管理;协调财务部与其它部门的关系。
10、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具备多年财务实务经验及财务管理经验,有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经验者优先,有国企/集团经验者优先。
2、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等资格优先。
3、具备良好的财务管理经验及敏锐的洞察力和数据感觉,熟悉财务管理流程,具有财务把控能力,大局观较强。
4、熟悉企业信息化管理及ERP系统。具有丰富的税收筹划能力,熟悉物业管理有关产业政策,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的执行。
5、具有较强的判断和决策能力、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6、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忠于职守,沉着严谨,并具有战略前瞻性思维。


岗位待遇:
30-40万/年,优秀者薪资面谈。


简历投递:
cobcdo@shufe.edu.cn,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请注明“区域财务经理+姓名”。


公司简介:

隶属某大型国企,是提供产业园区(开发区)管理服务的集约型、专业化、功能性公司,注册资金5000余万元人民币,取得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单位、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