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峘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岗招聘信息

财务管理岗位:1名


工作职责:全面负责公司的财务、税务、行政工作。

1、负责公司及基金各项收支的凭证制定、审核、录入等工作;
2、负责公司及基金财务报表、预算、决算、分析等工作;
3、对接银行等机构,做好公司及基金的资金管理;
4、负责公司及基金各项决策会议的记录和管理;
5、负责公司及基金相关业务的采购管理;
6、负责公司及基金的税务业务规划、申报等工作;
7、其他公司交办的业务。


职业发展:

根据个人能力和偏好,可选择如下职业发展路径:
1、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COO;
2、公司财务尽调经理、总监、风控负责人;
3、公司合规经理、总监、合规负责人;
4、公司投资分析师、投资经理、投资总监、投资合伙人。


应聘要求:

1、重点大学财务、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3-5年财务、审计、金融相关工作经历;
3、具有信息产业、创业投资、证券业务经验的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

1、月薪8000-17000元,根据候选人实际业务能力确定;
2、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及其他奖金,根据工作贡献及公司当年经营情况确定。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邮箱:ymwang@sii.com.cn,投递简历请注明“姓名+上财+财务管理岗”。


公司简介:

上海信峘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市场化私募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管理机构。公司于2019年12月9日注册成立,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70732。信峘投资公司主要从事信息产业及相关主要科技产业的私募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管理。目前已发起管理两支私募创业投资基金,上海信峘数据智能产业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上海信遨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将于近期发起设立规模3-5亿元数字经济产业基金。公司具有专业化的投资管理能力,对标顶级私募股权投资的管理机制和商业模式,按照市场化机制运作。核心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产业背景和创业投资经验,拥有多方面资本市场资源,投资理念和投资方法系统成熟,在管基金业绩表现优秀。

公司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与个人发展相结合,公司处于快速成长阶段,员工在工作职级和岗位方面具有丰富选择空间,具有多方面的轮岗锻炼机会,公司希望每位员工都能成长为事业合伙人。公司注重薪酬水平与社会发展同步,通过基础薪资、绩效薪资、年终奖金、长期服务奖、跟投收益、投资分红等多种方式,力争员工薪酬达到同行业较高水平。公司组织结构简单,员工数量较少,学历背景优秀,同事关系融洽,氛围积极向上,无办公室政治。公司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福利待遇,包括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补充公积金;法定节假日期超过国家规定,有较长的休假时间;工作时间弹性安排,不强制加班。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意寻找具有优秀教育背景、积极工作态度、良好协作能力、强烈事业愿望的潜在合伙人。欢迎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