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12月1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全国MIB教指委委员曹亮,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导、MIB导师组组长田毕飞,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导、MIB导师组副组长席艳乐,经济学院副教授、硕导李小克等一行人,莅临我院进行调研。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丁浩员接待了来宾,商学院世界经济与国际贸易系系主任朱林可、教师邓建鹏,商学院MIB中心执行主任吴云珍,以及MIB中心周佳、宋思齐等参加座谈。


640 (4).jpg


在这次调研中,曹亮教授等一行深入了解了我院国际商务项目培养方案、课程和学分设置、具体培养方向与特色、学费情况、学位点建设经费使用情况、专职导师现状、双导师制落实情况、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现状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会上,吴云珍主任简单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组织架构,详细介绍了学院国际商务项目整体情况。


曹亮教授指出,此行旨在考察各院校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项目的运行状况,并将形成调研报告提交全国MIB教育指导委员会,以共同促进全国MIB项目的未来发展。在详细了解我院国际商务硕士项目的培养方案、特色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情况后,曹教授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随后就学位论文管理、学生竞赛、国际化发展及未来建设思路与重点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而务实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