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2月13日,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谷炜、副院长范小华、专业硕士学位中心主任王琛、实验信息中心主任金家华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魏航接待了来宾,商学院副院长孙琦、丁浩员,MBA中心执行主任徐松伟,MIB中心执行主任吴云珍等参加座谈。


640 (5).jpg

在这次调研中,谷炜院长和范小华副院长一行深入了解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办学理念、教学管理、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专硕人才培养、品牌战略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会上,孙琦副院长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优势,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国际认证与排名等方面的情况。丁浩员副院长接着介绍了学院本硕博教育教学、教师教育与发展等工作情况。他强调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创新和改革,还介绍了学院在教师教育和发展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徐松伟主任介绍了MBA项目的进展情况,他强调了MBA项目在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学术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并提到了项目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吴云珍主任分享了MIB项目的最新动态。她介绍了MIB项目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学生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谷炜院长和范小华副院长一行对我院办学成果和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教学管理和专硕教育模式表示了浓厚兴趣。他们表示将借鉴我院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专硕教育体系和教学管理水平。随后,双方就提升学院知名度、提高教育质量、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实验室建设以及MBA和MIB项目的具体细节、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