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君集团咨询实习生招聘


      和君集团咨询实习生岗位说明

 

工作地点:上海市      招聘人数:1-2人       工作年限:不限

外语要求:英文        薪资福利:从优       学历:硕士(在读)

 

和君集团创始于2000年春,国内首席综合性咨询公司,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成立总部,在赣南森林深处建立和君小镇。

集团以咨询业务为主体、以资本业务和商学业务为两翼,形成“咨询+资本+人才”的一体两翼综合服务格局。

image.png 

和君集团业务结构示意图

 

职位描述:

1. 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所分配咨询项目研究,按时完成所承担的工作。

2. 根据团队行业研究计划,承担相应的研发工作。

3. 协助团队负责人以及团队其他成员,积极主动推动工作落实。

 

职位要求:

1. 30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 具有完整的经济类、企业管理类(区域经济、产业经济、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高等教育学习经历,硕士以上学历(今年毕业在读生),有独立课题研究经验与能力者优先。

3. 对咨询行业有兴趣,并有从事咨询工作意向(毕业有意愿加盟团队从事咨询工作),具有较强的快速学习能力,以及较好的思辨和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外在形象。

4. 有较为充分的连续工作时间(可随团队项目组外派到外地项目驻点),保证所分配的工作有能够按时完成。

5. 具备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文字功力强,能够熟练运用管理工具、图表和相关办公软件表达思想。

6. 良好的个人修养,积极健康的心态,为人坦诚,无不良嗜好。

 

录用人员在毕业前将办理和君咨询实习生聘用手续(实习合同),并在实习期届满后出具和君咨询实习证明。合格实习生,毕业后优先录取,签劳动合同。

请有意应聘者将简历发至: guozhihong@hej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