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教育计划”走进陆家嘴:助力金融人才实现职业生涯再发展

        7月25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走进楼宇现场咨询”入驻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中国保险大厦,由来自上财商学院的相关负责老师为现场供职于金融行业的职场人士提供MBA/EMBA教育项目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既为金融业界职场白领系统了解国内商学教育发展现状及其未来趋势提供了便捷,也为上财商学院构建更为实用有效的教学体系、培养更为市场所认可与接受的商界精英人才提供了参考。

        咨询活动在陆家嘴CBD核心区域内引起了热烈反响,同时还吸引到了许多远在异地工作的职场人士专程慕名前来。参与本次现场咨询活动的白领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全面、系统地学习管理知识,为自己职业生涯的进一步发展打好基础、做足准备。

        未来,上财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走进楼宇现场咨询”将继续走进各大核心商务区,为广大职场白领提供最鲜活的项目资讯,详细信息敬请关注上财商学院官网活动信息。

 

项目负责老师解答职场人士问题

 

现场咨询活动受到金融白领高度关注

 

咨询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