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走进陆家嘴:立足现实、着眼未来,打造新一代金融领袖

        10月29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走进楼宇现场咨询”时隔两月再次来到位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内的中国保险大厦,由来自上财商学院的相关负责老师为现场供职于金融行业的职场人士提供MBA/EMBA教育项目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金融业界职场白领系统了解国内商学教育发展现状及其未来趋势,并通过为后者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沟通平台,使其能够接触到国际先进的商学教育理念、获得相关的项目培训信息,从而为其后续职业生涯发展找寻到一条适合自身特点的价值提升之路。活动立足2012、着眼2013,在陆家嘴CBD核心区域内引起了热烈反响,对于增进学校与市场的互动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海财经大学国内MBA联考学历学位项目网络报名即将于10月31日截止。未来,上财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之走进楼宇现场咨询”仍将继续走进各大核心商务区,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倾听职场人士职业发展困惑、为其助力自我价值提升,欲知详情敬请关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所公布的相关活动信息。

 

 

 

 

咨询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