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竞赛颁奖暨公益助学仪式校庆日隆重举行

    11月10日,为热烈庆祝上海财经大学建校九十五周年,“荣耀与责任——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竞赛颁奖暨公益助学仪式”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隆重举行。仪式由2012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颁奖、第一届“墨扉悦动杯”作文竞赛颁奖、2012上财商学院“折枝念桂香,商场秋点兵”MBA沙盘模拟大赛颁奖及公益捐赠仪式四部分组成。此次仪式将奖励与奉献融为一体,是上财商学院及其学子们对母校95岁生日的特别献礼。

 

仪式现场

 

    商学院副院长骆玉鼎教授出席仪式并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同学们近期在校内外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强调了商学院回馈社会的责任与使命,并对同学们以竞赛所得支持边远地区教育事业的举动表示赞许。

 

案例大赛获奖团队

 

 

沙盘模拟大赛获奖团队

 

作文竞赛获奖学生

 

    获奖MBA学员代表杨泽鑫同学在发言中说,比赛中,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至关重要,通过比赛结识了至交好友,是最大的收获。将自己的比赛所得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是同学们的衷心希望。随后,第一届“墨扉悦动杯”作文竞赛的获奖同学代表上台接受了MBA同学们捐赠的“上海财经大学MBA公益助学金”。

 

公益捐赠

 

劳帼龄教授获颁大赛最佳指导奖

 

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奖

 

    颁奖环节中,在案例大赛及沙盘比赛中表现优异的“智翔队”、“Iris队”、“ Your Super Saber队”等团队代表先后接受商学院领导、老师的颁奖并合影留念。除此之外,上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劳帼龄教授获得大赛最佳指导奖,陆逊梯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IT零售能力中心信息技术总监陈登科先生获得比赛支持贡献奖,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奖。

 

大合影

 

获奖名单:

宜信·2012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

校内选拔赛优胜奖,华东赛区三等奖

"上海财经大学一队——智翔队"(周菲菲、张锴、朱英、殷俊)

"上海财经大学二队——Iris队"(郑晟、瞿李平、潘莉、王静羽)

第一届“墨扉悦动杯”作文竞赛颁奖

一等奖 薛雨寒、黄蓉

三等奖 周珍惠 

“折枝念桂香,商场秋点兵”MBA沙盘模拟大赛颁奖

一等奖 

Your Super Saber队(杨泽鑫、金雪、汤俐敏、苟晓锋、陈波)

二等奖 

海鲨队(孙令、孙才武、王淼、王玲玲、莫婧)

三等奖

金牛队(李金满、黄佳辰、王鹏飞、苏正准、丁凌) 

骥远国际队(管振刚、罗晨、崔涛、万鹰骏、焦亦佳)

优胜奖 

金融队(周兆青、江楠、薛连元、王晓蓓)

Dreamer Three队(茆萌、刘中梅、陈承忠)

最佳指导奖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劳帼龄教授

支持贡献奖 

陆逊梯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IT零售能力中心信息技术总监陈登科先生

战略合作伙伴

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