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接待多所海外院校来访代表并洽谈合作

        近日,商学院骆玉鼎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接待了来自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ESCP欧洲商学院、德国WHU商学院、瑞士苏黎世工商管理应用科技大学、芬兰图尔库大学(University of Turku)等多所海外院校的来访代表。商学院本着积极交流、拓展合作的宗旨,与各位院校代表就交换生活动、合办学位项目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接洽。

        德国WHU商学院Michael Frenkel院长在洽谈中表达了WHU在读MBA前来上财进行交流参访的意愿;苏黎世工商管理应用科技大学董事会主席Urs, Marti、院长Jacques Bischoff教授以及图尔库大学经济学院主任Markus Granlund、EMBA项目及教育研究中心主任Kirsi Kostia在会谈中与我方探讨了为EMBA学生和校友在上海就中国市场打造教学课程的合作,并希望参访在华知名企业。

        商学院与各所外国院校代表进行了积极的商讨和融洽的沟通,希望通过院校间的合作,丰富学生生活,拓展各自教学项目的新形式,推进上财商学院在国际化道路上再进一步。

 

与海外院校代表进行会谈

 

参观金融实验室

 

商学院领导与德国WHU商学院来访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