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玉鼎副院长拜访东方证券金文忠等优秀校友

        9月6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骆玉鼎教授、项目发展中心主任高明辉老师、EMBA中心主任姜晖老师等一行6人拜访了东方证券金文忠总裁等7位上财校友。

 

参加会面的校友与老师

 

        参与会面的校友分别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金文忠,总裁助理、人力资源管理总部总经理杜卫华,财务总监张建辉,销售交易部高级执行董事李峰,研究所董事杨春燕,固定收益业务总部总经理助理吴泽智、2011年新进员工袁媛。

 

骆玉鼎副院长与校友们亲切交谈

 

        见到“自家人”,学院老师与校友们都倍感亲切。骆玉鼎副院长及出席的学院老师分别向校友们简述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并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新成果、校友服务工作的最新推进和学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信息。在座的校友们均对学校的变化表示欣喜与自豪,亦表示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谢。

 

金文忠校友向学院老师介绍东方证券发展现状

 

        谈话中,有校友提出,希望学校能建立更活跃的校友组织,促进校友间的联系交流,也祝愿学校培养出更多懂专业、综合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同时,金文忠校友在谈话中亦提到,东方证券近期发展快速良好,正面临更上层楼的难得机遇,希望能通过与母校的合作与互动,实现双赢。

 

商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合影留念

 

        此外,借上海财经大学95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金文忠校友特别为学院录制了视频贺辞,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在教育、科研领域早日跻身国内乃至国际一流大学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