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AVT商学院EMBA参访团前来我院参访学习

        2012年11月22日-24日,丹麦AVT商学院(AVT Business School)EMBA参访团到达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进行了为期3天主题为“China Trip on Innovation Management & Entrepreneurship”中国上海站的访问学习。本次参访是丹麦AVT商学院EMBA教学海外商学研究的模块之一,分别安排在杭州和上海进行。结合参访团成员的工作背景和海外游学主题,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为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讲座和企业参访。

        11月21日晚,参访团17名成员结束在杭州的学习参访,乘坐高铁抵达上海虹桥火车站,开始了在上海的参访活动。在接下来的2天时间里,我院于研教授和来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陈峻松教授,分别以“金融创新”和“中国的消费者”为题,为参访团安排了两场精彩生动的讲座。讲座结束,兴致犹存,参访团成员还与部分上财MBA学员共进晚餐,共话学习、工作体验,就感兴趣的话题积极交流与探讨。在沪期间,参访团还相继参观了上海家化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中国的消费者、中国本土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和中国证券交易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感受。在完成正式的参访学习后,AVT商学院的学员们还参观了东方明珠、豫园、外滩和上海博物馆等上海著名景点。

        时间飞逝,3天的游学短暂而充实。惜别之际,丹麦AVT商学院参访团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中国上海之行令他们印象深刻,对上财商学院金融实验室的先进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国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赞叹不已,并对上财商学院的周到安排、热情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着上财商学院国际化进程步伐的加快,我院将在各个领域进一步促进本土项目与国际商科学术研究界的合作交流,并为上财学生拥有更为宽广的国际化视野和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上财商学院于研教授为参访团学员讲述《金融创新》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为参访团学员解析《中国的消费者》

 

参访团参观上海家化

 

参访团参观上海证券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