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职MBA项目位列福布斯最佳商学院排行榜前十

        3月27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2年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评选出16个最具价值全日制MBA项目和16个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我校在职MBA项目与全日制MBA项目双双入榜,分列第十及第十六位。榜单结果显示,我校2007届在职MBA毕业生就读MBA前后收入增长率为71.8%,在上榜商学院中位居第二;2007届全日制MBA毕业生毕业5年年薪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9.4%,位居第四。

 

        此次调研为福布斯第五次对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进行全面、独立的调查。调研范围为2007年和2011年毕业的两届MBA毕业生。福布斯选取的排名指标包括:MBA毕业生毕业5年后的投资回报、毕业第一年起薪、目前年薪、就读MBA前后的收入增长率、毕业5年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学费成本等多重指标,另外今年新增加了MBA毕业生对工作满意度和对商学院满意度两项指标。

 

 

来源: 福布斯中文网